close
五月二十日 馬總統上任的日子 也是我假操的日子

假操就是甲操,甲操測考 甲操是一年一度算是很重要的訓練考核任務 

由於本人服務的單位是小船....

包含全艦性的操演(備戰 拖船被拖 舵機故障) 還有我電機的配電盤失火 緊急停用發電機


由於甲操前一天是航安 為了不讓那些有兩三科梅花的長官看到醜陋的一面

各種保養 維護 還有作假資料的業務都要一併整理好

累的半死之後 就來個出港模擬演練各種操演

船搖晃的程度 腦袋放空還是放空... 只是一不小心就放空到睡著 zz....

該演練的還是得演練.... 疲憊一天之後  輪機隊還得拉手臂粗的電纜 才能休息

+上 腦殘與兩光的輪機長.... 算了 ....

重點是 甲操測考當天了很多黃軍服的人 ....大概二三十個 快比船上穿藍工士兵的人數還多

油機組的中士操演他自己的 柴油失壓 操演 ....我一開始就幫忙檢查保險絲.....糟糕 檢查錯邊了

接下來的配電板失火可想而知....我自己一邊說台詞都說到有點心虛了  就被CALL OUT 不操了

我們電機士官長臉超紅 超滾....還一樣一樣細數我發生的錯誤...那種簡單到不行的我都會發生失誤

當天我的演練情況不好 個性算蠻急的 因此很多東西都漏說....

欸>......也許是平常沒練習 心虛  動作也虛了

簡單言之.....當我操演提前結束後  我整個人也空了.........一瞬間煙消雲散感覺沒發生過

之後的 舵機故障 在電頭事前叮嚀 總算操的還過的去 ....

但是有二十七年資歷測考官眼睛果然利害 一點點猶豫都被他發現

之後被他質問先前怎操這麼爛....只說我第一次操太緊張 =_=

一直到全艦性的操演結束之後 累的半死 全身溼透分不清汗水雨水+一點點的淚水

泊港後....被告知全部通過   我的配電板失火不用再補操 .....烏烏

果然我家的電機士官長果然夠力,關係不錯 喬好之後就通過了

頓時間......整個人輕鬆許多 直到現在 還覺得我真的幸運 

被保護下的幸運

甲操....假假的操     軍人也是要精實一下低


在協助訓練他船後 輪到我放輪休.....帶者愉快的心情從左營殺回中壢

不管馬公 蘇澳 基隆 左營回到中壢 也都二小時左右 現在的交通真是方便阿
 
只是.....摳摳要敢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