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個畢業典禮.....看看實驗室的學弟妹 看看工程組的人

工程組的每年都會再這時後喝酒.....但今年的畢點離考期末考很近

小期們的敬酒就取消了

對我而言  看到很久沒看到的人 聊聊彼此的近況 分享一些事情 是很好的~

原本跟珮禎約早上去看米勒展.....但是早上一起來就下雨 我懶的動了

嘿嘿 我又爽約了 =_="               但是想不到他畢典也沒來 小可惜


很神奇的事.....一到學校機系系川廊....看到世偉

世界真是小 我們竟然在這不期而遇 不過人家是為了學妹的畢業典禮呢!

之後看到白到誇張的學妹...奇怪...高雄的太陽不是應該比較大嗎? 怎麼還變這麼白? 像變臉一樣....

最後那一句話沒說... 不然學妹一定翻臉 XD   但是我那時候虧他.....他應該滿恨我的 哈!

當然我知道他粉抹的蠻厚的....反正就整個化妝 衣著各方面 有備而來就對了 

一定花了他不少時間想在畢點上呈現他最好的一面 ^^"


唐辛子 在國光客運樓樓上.....

連我麼不挑嘴的人+晚餐沒吃 看到這樣的食物擺在面前 還真的是沒食慾

草草吃了 和工程組小聚有  羅老師 阿信 阿伯 阿昂 卲維 方丈 畢業的女工讀生s 和一群人

真的是後浪推前浪...  

之後我就在網咖度過漫長的一夜了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