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二號去復盛面試....

面試當天颱風的外圍環流已經影響到台灣

雨一陣陣的 +風的助陣.... 到龜山時還差點找不到公司

進去之後照例的人資小姐拿東西給我寫.....

之後他就直接面試我 QQ       我看他名牌掛的是管理師

除了因為懷孕之外  看來他在公司份量不小   是還滿漂亮的

重點是他把我的履歷 經驗 人格特質 應徵職缺都探聽的很仔細

因為面試的缺是PM 專案管理..... 先前面試其他公司的職缺是製程 機構 這點他著墨很多

管理在於協調公司內部各部門與客戶 還有要盯每個環節

因此她說溝通跟細心很重要......這有點偏向企管   是跟製程工程師是差異很大的

再短時間內說了很多 也沒有讓我等待太久 就讓我報告我的碩士論文

這家真的是映像深刻 

當下還真的蠻想去這家公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