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景碩上班之後,有收穫有遺憾

選這份工作的原因如下:(1)離家算近,不用租房子 (2)下班時間約七點,控制在十小時內

雖然有優點:(1)工作時間與壓力沒大公司負荷重 (2)我這職缺在公司內算不差 (3)薪水還算OK

但缺點:(1)主管很遜,沒料,脾氣又差 (2)嚴格說同事只有一人,其餘為OP (3)轉職出路?

所以我還是有丟104,探微的人資小姐就打電話給我,邀我面試。

告知可以在現有工作下班之後,可到她們公司跟主管談談。

 

從新屋到楊梅原則上半小時沒問題,那天看的Google Maps沒看請楚路,繞了一圈才找到公司

人資小姐叫金秀,雖然說"小俗"但是她是超級大美女

在跟我聊天的過程中,感覺得出來很有料,對於公司與產業都了解很深

一些專有名詞從她談話中流露出來,顯得她很不像是人資小姐 XD 

但這點我當面求證過了,她的確是人資 

但從小姐出去到主管進來,我至少等了十五分鐘 Zzzzz.......

主管小禿頭,問了我ㄧ些研究所的東西,然後很執著的問一些對於工作熱忱與錢的選擇,

以及在研究所期間所遇到的困難與排除方法,然後上班責任制的一些問題

顯然對於我仍有一些疑慮未除  ... 這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英文

XXX 英文說的哩哩落落

回到家的路上,抱持沒把握的心態去看這次面試

明天依舊得飆車去景碩上班..

 

後來有寄感謝函給我,是真的郵寄,不是e-mail

這年頭,看來探微需要的是"即戰力"人員,像我這種趴數是還不夠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